close

卡卡們的大亂鬥>卡片戰鬥,熱門新型態網頁免下載遊戲卡卡們的大亂鬥巴哈卡卡們的大亂鬥巴哈卡卡們的大亂鬥巴哈,卡卡們的大亂鬥,卡卡 們的大亂鬥,卡卡們的大亂鬥,卡卡們的大亂鬥,卡卡們的大亂鬥,卡卡們的大亂鬥,卡卡們的大亂鬥ㄝ,卡 卡們的大亂鬥遊戲,卡卡們的大亂鬥巴哈,卡卡們的大亂鬥 序號,卡卡們的大亂鬥 攻略,卡卡們的大亂鬥 巴哈姆特,卡卡門的大亂鬥瘋遊戲,卡卡們的大亂鬥 虛寶卡卡們的大亂鬥,卡卡們的大亂鬥遊戲,卡卡們的 大亂鬥巴哈,卡卡們的大亂鬥 攻略,卡卡們的大亂鬥外掛,卡卡們的大亂鬥 序號,卡卡們的大亂鬥 巴哈姆 特,卡卡們的大亂鬥揭開,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卡卡,卡片遊戲,卡卡 技能牌 ,卡卡 任務

卡卡們的大亂鬥
>是一款新型回合制卡片戰鬥,擺脫目前市面上直線決鬥且

無法自由分配卡片的狀況,玩家可針對 每張卡片不同的特性以及本身獨特的技能,

來思考擺放位置,大大增加卡片遊戲的趣味性以及多樣化! !

卡卡們的大亂鬥除了蒐集卡片以外,如何組自己的牌組也是一門課題,

遊戲內等級越高 越好的牌,需等待出現的回合數也就越長,玩家該如何從卡片來做調整,

以及在規定能攜帶的牌數內來 取捨技能牌以及士兵牌也是一大課題。

卡卡們的大亂鬥免安裝、免下載、快速 註冊登入,快點呼喚你的朋友一同來玩<卡卡們的大亂鬥

 
 

 

~卡卡任務系統~

遊戲中提供了各式各樣的任務,玩家可點擊「任務」按鈕來進行任務介面,

通過完成任務可獲得豐富經驗值和銀幣、裝備等等獎勵!

 

主線任務

遊戲中最重要的任務,可以幫助玩家更快了解遊戲,幫助玩家在遊戲中快速的成長且認識遊戲流程。

每個主線任務只能完成一次,不可重複完成。

支線任務

在主線任務的基礎上細分的支線任務,可幫助玩家更深入的了解和熟悉遊戲功能。

每個支線任務只能完成一次,不可重複完成。

日常任務

每日皆會出現且每日能完成一次的任務,若當日將所有每日任務完成的話,

可額外獲得10金幣的獎勵。今日沒有完成的任務將會延續至明日來繼續完成。

活動任務

只有特定活動才會出現的活動任務,在活動期間讓玩家感受活動的氣氛並獲得豐厚的獎勵。

公會任務

只有加入公會才會出現此項任務內容,與公會成員一同解任務可培養感情外,

還可解任務獲得經驗值和銀幣,還可增加公會經驗值唷。

卡卡們的大亂鬥>快點我登入<卡卡們的大亂鬥

記得把我加入我的最愛唷~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卡們的大亂鬥
    全站熱搜

    chocho~cho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